新的一年到來~

去年,年中以前很閒,年中以後很忙,

而針對很閒的那段期間,要跟frank說感謝,因為沒有苛責我的懶惰。

至於,這段很忙的時間,則要對我自己說抱歉!

跟自己道歉,因為,我錯以為是對的,或者我以為,帶給別人的價值足以來衡量我們存在的意義,

然而,我錯了。

如何計算我們所帶來的無形價值?如果有個公式可以計算,那我能在滿分25燈之中擁有幾個燈?

誰來細數一下,這些無形價值?好讓我確信,原來這真是無價!

 

有個鏗鏘聲在心底出現,

我想起電影中的對白:「天下萬物,朕賜給你的 才是你的,朕沒給的 你不能搶」

不!

我有能力拿到的,你不必給!

你若不給,我不會要;

然而,

你將比本來應當要給的失去更多!!

這是價值也是存在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