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點:辦公室


時間:某天的下班後


人物:我、另外二位大人(暫以S和V來稱呼)




第一幕:


(S聚精會神的辦公中,V從外面飄逸地走了進來,S和V的座位在一起,中間僅以側桌為間隔。)


V:要生小孩的人現在還在公司,還不快回家,趕快回家啦!(碎碎唸狀)


(S突然從嚴肅的神情變笑臉,我也笑了,我笑是因為V碎碎唸模樣)



第二幕:


(V把座位上的東西整理了一下,準備下班了) (V揹了包包起身往門口走去)


V:我要來下班了,搞不好我也有機會生第二個!


S:(大笑了出來) 哈哈哈!這是我今天聽過最好笑的笑話!(老實說,我也大聲笑了)


V:("假裝"很認真地)又沒有人說年紀大了不能再生小孩了...


(此話一出,笑聲就停不下來了...)




心裏的O.S:要下班就下班,還要假裝回去生小孩,太拗了哦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